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

貝殼鯨魚:Arduino 兒童創客程式電子積木班

你家寶貝很有創造力嗎?

來參加貝殼鯨魚動手做創客系列課程,讓您家寶貝的創作力大爆發吧!

點我!為您家寶貝「贏在關鍵點」:報名去!

程式設計不再是專業技能,在職場上、生活上早已成為常備能力之一;根據美國布魯金斯智庫公司(Brookings)研究,同樣是大學畢業生就業,電腦科學領域畢業生薪水將多出 40%。程式設計學習並不困難,人人具備程式設計能力已是世界趨勢,我們不能讓下一代錯失掌握未來的能力!



我們的團隊師資來自百大企業,具有數十年豐富實戰經驗的程式設計師團隊,真正具備可設計出商業價值產品的軟實力。在我們堅強的專案團隊管理經驗中,我們體認到:從生活中引燃學習熱情,透過啟蒙方式培養興趣和對生活應用的認知,是我們堅信的最佳學習模式,也是貝殼鯨魚的中心思想!

貝殼鯨魚堅持小班制學習品質,六位學員以上即增加一名助教全程參與。因為,我們是來自實戰的業界,深刻明白「除錯」是程式學習必經且重要的過程!有經驗的老師適時提供除錯的引導,才不會澆滅學習的熱情。


<課程說明>

Arduino 系列創客養成計畫,分為基礎、進階、菁英和專案班,各階段有多種主題設計。本季基礎班的課程會學習 Scratch 語言來建立創客基本技巧,並帶回可以在家庭生活中實用的作品,例如可程式的電子溫濕度計、空氣品質偵測器等,並將陸續推出溫濕度、一氧化碳、瓦斯、PM2.5...等各種感應器為主的課程。

課程大綱
<第一天>Scratch 基本教學
<第二天>LED 燈與聲音控制指令
<第三天>電子靶與電流急急棒基本原理開發
<第四天>完成「可程式電子溫濕度計」作品

招生人數:6 人
適合學齡:國小三年級以上(無程式基礎可)
上課時數:每堂課 3 小時(四堂課共 12 hr)
原價費用$10,800

<最新開班報名網頁>

#桃園中壢區 - 虹彩文創教室查看開課日期

#台北中山區 - 長寬高文創教室查看開課日期

我們會提供上課所需的筆電和材料,但如果能自備筆電便於課後自學練習,學習效果會更好!


<課程花絮>
#《Ozobot 首場公益體驗:伯大尼兒少家園^^
#《在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學習兒童程式:夏葉美術
#《FIL 自由工作者聯盟 自由小聚 微型展設計記錄
#《更多課程花絮

點我!為您家寶貝「贏在關鍵點」:報名去!

Arduino 兒童創客啟蒙體驗班 - 小女生也瘋狂








補課辦法:如果您繳費後臨時無法來上課,我們會依據您報名的課程和缺課的該堂課內容,向您當面或致電說明和討論補課的模式。我們非常重視學習的品質,務必確保學員學習的完整性,如果經過討論,家長和學員的時間無法配合我們建議的最佳補課模式,必要時會請學員延後到下一期再來完整上課,不會加收學費。倘若有第二次以上中斷而必須再次延期,才酌收場地費用。

加入貝殼鯨魚粉絲專頁接收第一手課程訊息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ellwhale.tw/

學院課表貝殼鯨魚課程表暨活動行事曆
電子信箱shellWhale@imp.idv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