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

我所聽過醫生看診報告最令人震驚的診斷!

清明時節祭祖,就來緬懷我啊公經典的事蹟吧...

在我的記憶裡,我啊公是個固執的人,他認為本來人都好好的,只要去那個什麼健康檢查之後「整組就壞了了了!」所以一直不聽叔伯們的苦勸去做個健康檢查...

但是有一年不知道為啥,他免強去做了個抽血檢查,但是唯一的條件就是:他要自己一個人去醫院看報告,不准有人跟去!


好吧~~有蝦比什麼都沒有好!就先答應他老人家再說吧...

在聽完報告回家後,家人聚集在一起問啊公報告看的結果如何啊?

啊公很淡定地說醫生馬勒豪洨,供,供蛙低扣請想管!

姑姑蛤?短褲穿太高?

一群叔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,想了個半天...突然在科技業當高管頭腦比較聰明的大伯拍了一下手打喊啊~我知道了!



大伯大笑地說:醫生的意思是「膽固存太高」啦!


轉貼自:藍色小惡魔《笑話集中營》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