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

同樣的話,一個「沒」字放錯位置,就被打到不醒人事~

警告:看下去之前,先確認口中已無食物和飲料,否則後果自行負責!


記得國三的時候...

有一次在學校跟人打架==

之後訓導處通知我老爸來處理

我老爸一進訓導處看到我就一個巴掌打過來!

我的左臉直接給他腫起來....

當時我想說為了緩和老爸的情緒 讓他別那麼生氣

於是就想說要關心一下:爸...你吃飯了沒?

結果一緊張就說成...爸...您沒吃飯嗎?



醒來的時候我已經躺在醫院什麼事都不記得了~~T^T


另一則同樣爆笑的笑話

#《在台北公車上的真實笑話


轉貼自:藍色小惡魔《笑話集中營》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