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

醫院三寶:那妳捅他啊....捅我幹啥....

在戰場上....

ㄧ位將軍躺在臨時手術床上急救!!!

然而旁邊的護士表情越來越奇怪...!?

突然!
護士抽出了一把刀,捅向了醫生,在場的人,大家都嚇壞了。

護士含著眼淚說醫生,對不起,我是臥底,我知道你平時對我很好,但是我不能讓你救活他,我不能讓他,留在這世上...




醫生捂著傷口,顫抖的用著微弱的口氣說.....

" 那妳捅他啊....捅我幹啥.... "


你應該也看看的文章:

#《別再對嬰兒亂塗曼秀雷敦(面速力達母)
#《護士的八卦!?
#《被護士咩這麼一說,我立馬就把整包藥吞了,展現我超man
#《你知道擦了小護士會有什麼問題嗎?

轉貼自:藍色小惡魔《笑話集中營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